close

閱讀讓人快樂、讓人聰明、讓人更有同理心,有書的環境讓人數學變好。甚至閱讀能延緩阿茲海默症的發生,我無意間發現到國立台灣圖書館有「閱讀沙龍」讓你天天Fun閱讀這樣一系列的專題講座……

「閱讀沙龍」讓你天天Fun閱讀相關圖片
圖說:「閱讀沙龍」讓你天天Fun閱讀相關資訊 (圖說結束)

ー以下全數活動結束ー


✍️以文學求情愛靈籤(主講人: 李昂)
講師簡介:美國奧勒岡大學戲劇碩士
     曾任中國文化大學中文系文藝組教授
     2016獲頒中興大學名譽文學博士學位
     當代知名作家

✍️我寫、我演、凝視人生(主講人: 王瓊玲
講師簡介:東吳大學中文所博士
     曾任世新大學中文系創系系主任
     現任國立中正大學中文系教授
     台灣當代知名作家

✍️閱讀與電影裡的追夢人生主講人: 李偉文
講師簡介:中山醫學大學牙醫學系
     牙醫師
     作家
     環保志工

✍️我寫、閱讀增加競爭力,開創美好人生主講人: 陳安儀
講師簡介:臺大中文系畢
     資深媒體人
     電視節目企劃
     影劇記者
     親子作家親職教育講師
     兒童閱讀寫作老師
     「媽媽PLAY親子聚會」
     「陳安儀多元寫作班」創辦人
     知名部落客「陳安儀的筆下人生」

✍️何不認真來閱讀主講人: 歐陽立中
講師簡介:臺大中文研究所畢
     丹鳳高中老師/青年作家

「閱讀沙龍」讓你天天Fun閱讀~「閱讀沙龍」讓你天天Fun閱讀~
歡迎按讚(推)並訂閱 劉詩娟花園粉絲專頁劉詩娟花園頻道,一起來認識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劉詩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