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字講義
圖說:點字講義(圖說結束)

我們在8月第二週的某一天,跟著輔導員走進了烘焙教室在忐忑的心找到自己的位置,就定位後老師開始利用方位一個一個介紹桌上放的工具和材料,也讓我們聞聞看和吃吃看這些材料味道是怎麼樣的……這是我第一次摸到電動打蛋器,從安裝到拆卸製作蛋糕的步驟。

從敲餅乾底、鋪派皮、刮鋼盆、攪拌、抹平,每一個步驟老師一一分解說明,當天也是我第一次摸到電動打蛋器,從安裝到拆卸製作蛋糕的步驟 花了約兩小時的時間,再放進烤箱時老師扶著我的手把蛋糕放進去,以免燙傷。

出爐的蛋糕
圖說:親手做好剛出爐的紐約起司蛋糕(圖說結束)

愛盲基金會希望我們視障朋友了解不同的職業,並讓我們體驗不同職業,讓我們能夠在就業上有更多元的選擇,不是永遠只能做按摩而已。
蛋糕出爐後味道好香,帶回家與家人一起吃家人說好好吃,也說下次會不會做其他的東西呢?

當上天剝奪了我們最重要的其中一個感知能力「視覺」,我們仍然不放棄探索所有可能性,課上完以後我非常開心。

我們自己做蛋糕的心得分享生活日記我們自己做蛋糕的心得分享生活日記
歡迎按讚(推)並訂閱 劉詩娟花園粉絲專頁劉詩娟花園頻道,一起來認識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劉詩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