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娟從2019年3月底4月初開始寫部落格,不知不覺快一年了,慢慢寫自己的興趣、生活故事……,但是發現到很少人寫關於視障朋友的議題,身為視障者的我為何不來當第一個,寫一些關於視障朋友的議題呢?

我想忠於自己這條路久,非常感謝這段時間幫詩娟回饋文章、粉絲團按讚的讀者們,希望各位也能幫忙推廣劉詩娟花園,從一開始部落格每日流量只有小貓兩三隻,到現在每天約有20~30不等的人次,讓我的文章有價值容易被搜尋到,帶來持續立自己的價值,花時間在比我的生命能留下更久的事物上,在幫助別人的同時,也獲得自信與滿足。

我是一個喜歡用文字表達想法,記錄自己的生活,找到自己的價值,同時讓樓上與樓下、左鄰右舍、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兄姐弟妹、同儕好友……看見我是有所成長的人,讓更多人一起來點閱瀏覽劉詩娟花園,來認識視障朋友的世界,我們視障朋友的世界時間慢慢發酵。

部落客菜鳥心得部落客菜鳥心得
歡迎按讚(推)並訂閱 劉詩娟花園粉絲專頁劉詩娟花園頻道,一起來認識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劉詩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