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豆龍 豆豆龍……,這歌是不是喚起你童年回憶呢?
詩娟小時候也很愛聽,這首歌曲是吉卜力工作室《龍貓》,帶大朋友來回憶一下,也可以放給小朋友來聽~~

詩娟找到中文版主題曲,另外還有日文版的となりのトトロ(龍貓)……

一般影像版,影片來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豆豆龍 豆豆龍
豆豆龍 豆豆龍
伸開雙手 我就是風
夢是世界最最不同的時空
心的海洋 愛的山峰
是你說的 人都不同
是你教我成長的感動
閉上眼睛隨著你 飛向天空
我最愛的 豆豆龍 豆豆龍
豆豆龍 豆豆龍
世界什麼都有 只要你願意自由感受
我最愛的 豆豆龍 豆豆龍
豆豆龍 豆豆龍
人人心中都有豆豆龍
童年就永遠不會消失
愛是最美的擁有

伸開雙手 我就是風
夢是世界最最不同的時空
心的海洋 愛的山峰
是你說的 人都不同
是你教我成長的感動
閉上眼睛隨著你 飛向天空
我最愛的 豆豆龍 豆豆龍
豆豆龍 豆豆龍
世界什麼都有 只要你願意自由感受
我最愛的 豆豆龍 豆豆龍
豆豆龍 豆豆龍
人人心中都有豆豆龍
童年就永遠不會消失
愛是最美的擁有
豆豆龍 豆豆龍
豆豆龍 豆豆龍
世界什麼都有 只要你願意自由感受
我最愛的 豆豆龍 豆豆龍
豆豆龍 豆豆龍
人人心中都有豆豆龍
童年就永遠不會消失
愛是最美的擁有
豆豆龍 豆豆龍
豆豆龍 豆豆龍
世界什麼都有 只要你願意自由感受
我最愛的 豆豆龍 豆豆龍
豆豆龍 豆豆龍
人人心中都有豆豆龍
童年就永遠不會消失
愛是最美的擁有

となりのトトロ(龍貓)ー中文歌詞となりのトトロ(龍貓)ー中文歌詞
歡迎按讚(推)並訂閱 劉詩娟花園粉絲專頁劉詩娟花園頻道,一起來認識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劉詩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