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期間美食與旅遊部落格的人氣大受影響,廣告點擊及業配收入都大量減少,一方面也不方便出去玩,二方面文章就算寫了貼不貼?

業餘的部落客還沒有什麼問題,因為還有其他正職工作,暫時不寫沒什麼大不了,但如果是職業部落客那該怎麼辦?改寫其他的類型,要寫其他內容嗎?而且這樣會不會讓自己部落格的「屬性」亂掉?

你要部落客來行銷自己,愛發什麼就發什麼,其他寫興趣的當然是沒有問題,我的部落格就是寫我的觀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領域,例如劉詩娟花園是,帶領大家來認識不一樣的朋友,看看社會角落是你自己沒有注意到的,日常生活中,大部份的事情我都無法控制,我唯一能控制的事情只有寫部落格。

不知道部落格要寫什麼內容?不知道部落格要寫什麼內容?
歡迎按讚(推)並訂閱 劉詩娟花園粉絲專頁劉詩娟花園頻道,一起來認識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劉詩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