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粉色水手服女孩
圖說:穿著粉紅色的水手服女孩(圖說結束)

一年四季,似乎只有夏季才和裙子最適合,天氣冷穿長裙的話,春光外洩的情況比短裙會好一點,但是人家還是會注意有無春光外洩,因為上廁所後可能將裙襬捲起來。

另外穿安全褲就還有一個好處,穿著短裙蹲下來撿東西時,可能會讓人家看看到小褲褲的顏色,那該如何是好?


每次我要獨自出門時,都會告訴我說「穿裙子一定要穿安全褲。」

就讀想學這樣的時候,我是不穿「安全褲」的,之後為什麼會穿呢?因為發生這樣的小故事……

小學生活回想:
那時候是下雨天,放學時候走地下道回家,我聽到後面有個男子的腳步聲緊緊尾隨,我加快腳步想要趕快離開地下道,不知道他是如何繞到我的前面的,他突然抱住我,然後抓住我的手,不知道是讓碰到什麼的東西,感覺刺刺硬硬的,不斷抓著我的手來回碰觸著那個東西,還感覺到有手從裙襬被掀起,然後還感覺到他在摸我屁股,不知道是不是聽到有一群人走進地下道還是怎麼樣,他就跑到了,我就開始一路哭回家,回家把這個事情跟媽媽講,從那天起,我穿短裙的時候都會多穿一件安全褲。

每當我要穿裙子出門時,都會問我說「有沒有穿安全褲?」, 我無法掌握很多事情、但不應被壓迫而去犧牲自己自主身體的權利,那時候開始,希望我不要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害怕我會再一次受傷害,也告訴我說以後不要自己一個人走地下道。

我開始穿安全褲前發生的事情……我開始穿安全褲前發生的事情……
歡迎按讚(推)並訂閱 劉詩娟花園粉絲專頁劉詩娟花園頻道,一起來認識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劉詩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