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以前當學生的時候,我的裙裙都是到小腿肚左右,因為學校為了保護我的安全,讓我比其他同學還要長一些(其他同學好像是到膝蓋),所以我冬天也是穿裙裙上學,如果寒流來的時候,還是可以穿長褲的。

當時穿制服裙,無法避免裙子散開的問題,那就是碰到隔壁座位的人,或者是穿裙子上童軍課,需要蹲在地上總總情況,只能努力的將裙子塞在屁股下面,都有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可是出社會後與到更大的挑戰……
 

蹲下的女孩
圖說:穿著粉色洋裝蹲在地上的女孩(圖說結束)


大家會不會覺得在搭捷運時,穿裙子很不方便呢?

終於了解到安全褲的重要性,可能會遇到變態(見我開始穿安全褲前發生的事情……),在轉乘捷運系統的時候,都會行進電扶梯橫跨兩層樓高的,這個位置很容易遇到色狼,因為電扶梯由下往上運行時,色狼偷拍小褲褲也相對容易,可是對我們視障者來說,有人會假借協助我們名義來對我門上下其手,人家有遇到過一次,因為詩娟我學過定向,且還有剩餘的視力,在熟悉的環境可以自己行動,所以沒有申請引導協助,當時要協助我轉乘,我當下也不好自司拒絕他,可是他假借協助我,碰觸我的身體(襲胸、摸臀),且還有一陣奇怪的溫熱的觸感,也感覺到裙擺與頭髮飛得很愉快,我知道這絕對不是風吹的,是真的有人碰觸到我(雖然我看不太到,但是我也會感覺得出來),人家好奇問問,各位穿裙子的時候,在捷運轉乘需要橫跨兩層樓的時候,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

 

裙裙飛飛
圖說:裙子隨飛飄揚示意圖(圖說結束)

搭捷運穿短裙穿安全褲,需要注意自身的安全搭捷運穿短裙穿安全褲,需要注意自身的安全
歡迎按讚(推)並訂閱 劉詩娟花園粉絲專頁劉詩娟花園頻道,一起來認識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劉詩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