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這樣也可以上新聞了,24項能力起薪僅28K!

短網址傳送門:https://reurl.cc/DdE37N

個人履歷-工作經歷
圖說:我的個人簡歷的工作經歷二,總共有26項的工作項目(圖說結束)

裡面在貿易公司當清潔工作者,有許多工作內容如下

 總務人員、行政助理:
1. 室內環境與設備之清潔與維護。
2.    準備茶水和咖啡;巡視空調、水電、瓦斯、事物機等設備。
3.    支援其他部門(業務、人事、會計、船務、物流)業務。
4.    處理例行性的工作。
5.    照顧盆栽。
6.    整理報章雜誌。
7.    維持大廳整潔 代蒸(發)便當;發放茶點及禮品。
8.    會議室、廁所、廚房、茶水間、機房、陽台、接待區…等清潔檢查。
9.    維護事務機器、家電用品、庶物用品、印刷用品及書報雜誌。
10.    辦理公司內之設備維護包含水電以及辦公用品修護。
11.    維護印刷用品及書報雜誌,管理各部門之採購需求。
12.    公文、郵件收發及寄送。
13.    辦公家具與辦公設備搬運。
14.    公文、文件等機密資料銷毀。
15.    執行其它行政、總務相關交辦事項。

    清潔工/資源回收人員:
1.    規劃清潔流程。
2.    維護工作區清潔工作。
3.    負責日常清潔保養工作。
4.    資源回收處理與垃圾處理。
5.    消滅病蟲鼠害及消毒工作。
6.    執行其它清潔相關交辦事項。

    洗碗人員:
1.    洗杯、碗、盤、筷、鍋…等餐具,並將其收至儲藏櫃內與保養。
2.    微波爐、咖啡機、電鍋等器具清洗與維護。

    包裝員/倉儲物流員:
1.    事物流貨物、重整、包裝、拆箱、運送等作業。
2.    整理打包出貨等作業。
3.    貨物包裝運送及寄(配)送。


我是 #低視力 之 #視覺身障礙者,我一次做這麼多工作內容,也發文過確無人搭理,
然後一般人發文值得摸摸頭,
我這個工作是以前透過就服員協助找的,
一開始沒有做這麼多事情,只有少少幾樣,最少也有5樣,
後來慢慢愈來愈多,愈來愈多,
用「我不想做,給你做」、「我怕危險,給你做」、「我怕累,給你做」...,這些理由叫我去完成任務,我對翻臉過,
公司將狀況轉告就服員說,叫我做事情一堆理由,
就服員訪查時,跟我說公司同事叫我什麼事情要說「好」,不能一堆藉口~~
唯獨我的上班時間朝8晚6,其他同事朝9晚5
PS:這是以前在非視覺障礙之社服團體(第一就服)提發生的事情


(迷之音:聽說有與公司同事吵架,可以說一下吵架的例子嗎?)

我的職場薪資待遇是可以說下人,還是說工具人?我的職場薪資待遇是可以說下人,還是說工具人?
歡迎按讚(推)並訂閱 劉詩娟花園粉絲專頁劉詩娟花園頻道,一起來認識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詩娟 的頭像
    劉詩娟

    劉詩娟花園

    劉詩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