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COVID-19疫情慢慢穩定,各大企業開始找人才,我做逐字稿工作也看到這個狀況,在去年9月將人力銀行履歷設定開啟,提供企業瀏覽,讓企業看到我的專長...

面試通知
圖說:人力銀行發送的通知面試通知APP畫面(圖說結束)

3月初我收到一家公司的面試通知,於是我很高興的開啟語音導航自行過去面試,以自立的方式前往目的地,當我拿出我的個人簡歷做自我介紹的時候,當面試官看到我的履歷發現我是視障的時候說「不好意思,這個可能不適合,因為需要大量的用眼,未來有適合職缺在通知。」我想說有職務再設計的機會都不給我說,短短3分鐘結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看到視障兩個字就說不適合,難道我們真的就是社會認為的只能做按摩嗎?

去面試列印操作人員的工作去面試列印操作人員的工作
歡迎按讚(推)並訂閱 劉詩娟花園粉絲專頁劉詩娟花園頻道,一起來認識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詩娟 的頭像
    劉詩娟

    劉詩娟花園

    劉詩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