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思考的是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我開刀、生病、吃藥?總總的問題在我腦海中浮現,現在我思考到我該怎麼去面對並且「接受」,我接受你對我的不理解,我現在接受這樣的身體,萬事我都接受,不接受痛苦是自己,如果將它當成上天給我的考驗,讓我覺察到接受自己的不美滿,因為「不完美也是美」,試著讓自己往好的方面改變,內心感覺到「我」在痛苦,「我」在快樂,「我」在追求,而這個「我」經過了很深入的觀察了解,真實的自我卻從來不曾受苦。
非常感恩一位師兄,讓我有這樣的因緣,我參加兩場學佛營後,讓我對生命找到意義,並且也深深感覺到師父,想把自己一生中,修行佛法的體悟傳達給世人,為我們開了一扇光明的門,引導我們找到成佛之道。

狼瘡的症狀狼瘡的症狀
歡迎按讚(推)並訂閱 劉詩娟花園粉絲專頁劉詩娟花園頻道,一起來認識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劉詩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