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娟我的臉上有一顆 #神經纖維瘤(NF),起初開始不明顯, 它越來越大,然後破皮發炎

神經纖維瘤挖除前
圖說:臉上的神經纖維瘤破皮感染(圖說結束)

5月初看皮膚科先吃抗生素觀察一週, 藥物治療非常有限,切片化驗為良性,在手術房將整個瘤切除縫合, 切除的傷口約3公分左右, 每天換藥觀察是否有持續發炎...

神經纖維瘤挖除縫合

兩週之後拆線改貼美容貼與換藥⋯⋯

神經纖維瘤拆線

詩娟內心話:
我的身上這樣的瘤很多,加上我有紅斑性狼瘡(SLE),在這兩種疾病之下,又伴隨視覺障礙因素,可能因為這樣導致我求職 就業困難重重⋯⋯

去做了神經纖維瘤手術去做了神經纖維瘤手術
歡迎按讚(推)並訂閱 劉詩娟花園粉絲專頁劉詩娟花園頻道,一起來認識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劉詩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