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問題我自己也蠻好奇的,就是「關於女生穿裙子上廁所」這件小事,像我是裙子撩起來蹲下來或坐下來,
如果是穿長裙,全部撩起來收到前面包成一坨,

直接往上拉它會自己卡住,上完廁所長裙慢慢放下來,因為有的很長要微調腰的高度,怕碰到地板然後整理一下,裡面的襯裙窄裙就直接往下拉,稍微撫平就可以了

請問各位女孩們穿裙子上廁所時
1. 會像脫褲子一樣把裙子脫下來再上
2. 把裙子撩起來上 Ps. 我媽也跟我一樣是脫裙子派

我是屬於第二種的,不知道大家是哪一種或其他的方式呢?

穿裙子怎麼上廁所穿裙子怎麼上廁所
歡迎按讚(推)並訂閱 劉詩娟花園粉絲專頁劉詩娟花園頻道,一起來認識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劉詩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